RSS

Please, help me!

连续考了三天的试,算是有惊无险的以行尸走肉的潇洒姿�渡过了。�过几天的闭门练功,我的囫囵�枣功力�加深到�一个境界了,有时真的有点佩�自己。��是屋�们的爱心宵夜,妹妹的贴心��蛋挞,自己的独门咖啡,加上最近霸�了我的播�器Joss Stone的�魂唱腔,日�一定很难挨。那天,电视播�日本超人气鬼片,咒怨一。屋�们在�看��看,战战惊惊下,完�了这个�简�的任务。�然间的电�中断更使整间屋��的有点鬼异,想了想,还是把房门打开比较安全。无无��,讨论起鬼的进化�,一谈��收拾。结论是以�的鬼比较�爱,相较之下也比较容易对付。应该用几粒蒜米,贴几张八�和符, 就能�掂�。最多��呼�,��几段少林功夫,骗骗一下,便�逃之奄奄。�是为什么现在�里的鬼已�进化到百毒�侵,出水能走,入水能游的地步,��便便一�眼�,一通电�,一片录音带甚至一�诅咒都能�人命。以�的鬼�光会魂飞魄散,现在的鬼会默默的跟�你,�时都能下手,比歹徒还猖狂。很骗�孩��。�是,我们还是会乖乖的�在电视�,被那些��爱的鬼�的�敢冲凉, �敢照镜�,也�敢�电梯,而且会�得你精神紧张加分裂好几天。对于胆�比�龙还大的我,一点都�夸张。记得朋�知�我的死穴,特地拿了一套鬼片到我家,我就被强制性的乖乖看啦,�是过�他们�知��悔,因为苦的是他们。他们被我这个夸张胆�者,硬拉�谈天到天亮,还顺到�个早�,苦求之下,�肯放人。我想,�了我的一次厉害,他们应该�会有下一次了�。�明白�时候看到跳�跳去的�笑鬼,会被�的躲在沙���,更�梦在梦里和跳跳鬼玩追追。现在想起,还有点想念。咦。。。有没有问题啊,我竟然想念起鬼�,而且还感觉�错呢。呵呵,万万想�到�,鬼也是我纯纯童年的一部分。�万万想�到,我这个对鬼超�感的人,会把鬼篇写在我的部�克里。�正都写了,希望阿鬼们�佑我考试顺利啦,应该没有问题�。。。